家長資訊

公共圖書館電子資源 ─ FunPark童書夢工廠

FunPark童書夢工廠包含「Fun故事」、「Fun刊物」、「Fun學習」、「Fun詩詞」和「Fun影音」五個主題館,通過互動界面,提供適合3至12歲兒童閱讀的中文繁體電子書。除載有以普通話朗讀的動畫故事外,還有互動遊戲,讓兒童輕鬆學習,培養閱讀興趣和語文能力,內容涵蓋數學邏輯、品德教育等。 入面的電子書可以在線閱讀,亦可以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,香港公共圖書館登記讀者只要登入網上帳戶就可以免費使用。立即瀏覽和探索以下電子資源吧!

詳情請按右圖或瀏覽以下網址:
https://www.hkpl.gov.hk/tc/e-resources/e-books/description/129937/funpark

家長教育工作坊─讓孩子從遊戲中成長(課程編號:2307)

詳情請按左圖,或到教育局網頁查看詳情(主頁>學生及家長相關>家長相關>家長講座)。

親子閱讀講座─小個子遨遊大世界

詳情請按左圖或參閱網址:www.hkpl.gov.hk/prt。

親子閱讀工作坊─認識害怕情緒親子工作坊

詳情請按左圖或參閱網址:www.hkpl.gov.hk/prw。